2008-07-31

新加坡魚尾獅-新柬之旅


魚尾獅,講起新加坡,最容易被聯想到的地標,像是巴黎鐵塔、美國自由女神。不知道自己到了巴黎,會不會想看鐵塔,也不清楚美國的自由女神,會不會吸引我的目光。但很清楚的是,我一點都不想看魚尾獅呀~~~~~

不過,同行的旅伴說,他一定要拍。沒辦法,難得這個會窩在青年旅社吃泡麵,對於行程都沒啥意見的人,有這樣的堅持,只好硬著頭皮,去了。

可惜的是海濱公園正在整修,只有魚尾獅週遭可以稍微走動。其實如果不是腰痛的讓人想罵髒話,應該也能感受到些許的浪漫。週遭人們或坐或躺,有三三兩兩的情侶談著心,一小撮一小撮的人們,音調不高的嘻嘻鬧鬧,還有一些像我們這樣的旅客,忙著拍照。

呵~ 真不像印象中熱帶島國人們總充滿熱情,大聲的笑、大聲的說話。記得去菲律賓的時候,可是被他們的熱情,搞到整個莫名奇妙。加上咱們台灣旅行團的大叔大嬸,在外面旅遊也大部分都非常喧嘩。所以,有點詫異,在這麼一個觀光景點,大夥兒的音量控制的這麼好。

炎熱的夜晚,在這兒坐坐,遠距離聽著對岸pub 轟隆隆響的音樂,既可避免掉耳朵的壓力,又可去體會感受那兒的熱力。不知道海濱公園整修好,這兒帶給人的感受,會轉換成怎麼樣。


對了,到新加坡,要看魚尾獅,可以做地鐵到 Raffles Place 站,下車後步行即可到達。白天晚上風景都不太一樣喔,就是記得別再11:00~15:00這個時段內去,說實在的,很熱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