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5

桃園便宜好吃義大利麵--艾隆



Ikea 對面,武陵高中、愛買的旁邊,有一排小吃店。莫名的常常有很多人,就那十來家,在武陵高中的天橋旁的停車場,以及該大樓車道之間,過了,人潮就莫名的不見。

不太懂為什麼?這裡車其實不是那麼好停(停在ikea、愛買,要過馬路,或走一段路),機車位置也常客滿,店裡面的座位也不多 .....不過,光這幾家店舖,我就還蠻愛其中三家的,艾隆,是其中的一家。這裡的義大利麵算是價廉物美的,除了別具特色的「豆鼓辣味鮮蚵麵」,比較難接受之外。在這樣的價位裡,像是松子雙菇或白酒蛤蜊麵,表現都很不錯。幾位朋友則對傳統的義大利肉醬麵有偏愛。

有時候,就是會貪嘴。不想享受咖啡館的氣氛,也不想大老遠的跑去找什麼有名的義式料理,這種簡簡單單,卻不忽略味覺的選擇,最棒了。






tags:桃園,義大利麵

2 則留言: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