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6

雲 | 山 | 水 美麗的大自然

早晨陽光灑落、帶著薄霧的清水斷崖,除了平常的壯麗,還有那隱約的神秘,像是沙漠裡披上紗巾舞蹈的少女,潮汐取代了鼓聲,雲朵搭建了舞台,而光影的變化,比少女的舞蹈更加的迷幻......

 

無法擺脫睡魔掌心而暫眠於清水斷崖,才能夠在約莫五、六點的清晨看到這樣的景觀,耳畔有著清脆的鳥鳴、渾厚又細碎的濤聲,陽光用力的伸展,卻不帶那炙人的 溫度,讓眼睛舒服的享受著光影的變化,從霧氣迷濛著海,到畫面呈現出景深,開夜車所需毅力與自制力的誤判,帶來現下的驚喜,是無法預見的,卻也因此更令人 更加欣喜而留連。

 

這樣的雲、崖、海,讓人不知不覺時間的流逝,莫名的又是一小時,再上路就是往太魯閣前進,懷抱著步道美景的期待,快樂的心情隨著車上音樂飄揚,幸運之神似 乎也歡喜於跟隨著快樂的人們,當我們嬉戲、享受路上小水溝的清涼,那可愛的竹節蟲也跑來玩耍,盛夏貪涼的大夥們,就在這小水溝旁各自享受著,大自然又再次 的讓我感受祂的美妙。










關於清水斷崖的介紹:
花蓮旅人誌
單車上路
與貓共舞
莫宇一方| Lost in the South: 清水斷崖






tags:清水斷崖、大自然之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