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06

繽紛三棧


質樸的三棧部落,孩童快樂的在路邊嬉戲,純真的臉龐,帶著未來的希望。



「三棧」花蓮往太魯閣途中一個小小的原民部落,早期因為玫瑰石的開採而名聞一時,因位處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內,而成立「布拉旦生態旅遊中心」。當看到那碧綠的水、綠色的山以及那饒富紋理的石,讓人會不小心的發出驚嘆,每一個映入眼簾的畫面都充滿著色彩,每一幕都是藝術,那來自於上天賦予的美麗。在這炙熱的夏天,往溪中走去,挑塊大石坐下,讓腳浸泡在奔騰的溪水裡,讓那冰涼透徹的沁入,視覺與觸覺的絕佳享受,是無法用金錢兌換,也不是那凡塵俗事可沾染的,唯有帶著輕鬆的心情、穿著短褲、汲著拖鞋,啪嗒啪嗒的走下堤岸,才能夠體驗這奇妙感受。

■ 北上路線:自花蓮市區循台九線北上經景美,於懷恩前循指標左轉可抵三棧村落。
■ 南下路線:由蘇澳接9號南下經太魯閣,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。
■ 公車路線:可搭花蓮客運至三棧下車



參考網站:三棧溪溯溪風光 猶勝太魯閣三棧南溪溯溪


tags:花蓮、三棧、溯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