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11

2日1泊之宜蘭民宿


芯園--我們晚上居住的民宿,看見它的第一眼並沒有太大的感動,由員山往冬山的一路上看了太多"豪宅", 導致初見它時心中還有點小小的失望,不過這樣的情緒在推門進入的那一霎那就消散在空氣中,門內溫暖的裝潢與布置,讓人有了幸福的感受,本只想看看房間、讓主人確認的我們,不小心在房內的沙發聊了兩小時,誰叫我倆這麼久沒見了呢,有無數的話想頃談。

晚上回來在房間小酌,坐在房內的木地板嗑著栗子,我喝著清酒,她則喝著被我嘲笑的調酒飲料,雖然這裡的隔音不怎麼足夠,讓隔壁新加坡遊客的談笑飄散過來,但我的笑聲也應該夠她們驚訝了,是夜,兩個女子就這麼享受著房內溫馨,旅遊不是只能一大群人、家庭或跟著情人來,兩個好友也會有很好的回憶。

原本規定11:30退房的,誰知我們光是早餐就從10:30吃到了12:00,主人為晚起的我們特別煎了兩顆荷包蛋,事後也沒有催促我們退房,民宿的溫暖就是從這裡散發的吧,離開前到屋外前後照了一些照片,與大家分享。


tags:宜蘭、羅東夜市、大溪漁港、進順蜜餞、圓山、魚丸米粉、民宿、芯園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這些照片就是KATE老師講的名宿哦,看起來裝潢蠻不錯的,難怪老師的朋友會吵著要去民宿住,原來有這些特色。好好哦~
    若是平常我們住的家裡也有這些裝潢就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