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30

小吃在三峽榕樹下

榕樹下小吃--簡單乾淨的店面、洶湧的人潮、專屬的停車位,實在不是家小店的規模,沒有在假日用餐時間進入,還真不知道它是那麼的名聞遐邇....

偶然的機會讓友人發現了這家小店,據他描述這家小麵攤的湯頭很清,麵+油豆腐只要四十五大洋,真的是俗又大碗,星期六便特意帶我去品嚐,距離店家約莫一百公尺便看到路邊的臨停的車輛開始多了起來,心中有點疑惑,車開到了店門口便發現人潮如車水馬龍..... 整個人傻眼,這哪是什麼意外發現的驚喜小店,根本就是知名小吃,回來上谷歌大神一查,果然是知名老店。

(寫完遊記,友人抗議說清晨七點多的它,的確是家小店,"真的是小店!!!"。 特要我註明於此 ^.^!!!)



回到正題,這次兩人點了湯麵2碗+紅燒肉2人份+大腸2人份,總共兩百大洋,個人是覺得有些小貴,也不知道單品價格如何,結帳時就是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看不懂的密碼 :P 其中紅燒肉的確好吃,外皮酥酥脆脆、裡面的肉有QQ的彈性,大腸也不錯,可惜我不是嗜吃大腸的人,湯頭是很清淡的雞湯,初不習慣還覺得很淡,後來再加湯後細細品嚐才覺隱約中有清甜的感覺,要是能更便宜點就好囉~要是有哪位看倌是他們的常客,能來解釋一下計費方式就更好。




tags:三峽、小吃、榕樹下小吃、好吃的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太貴了,小菜的價錢都是他們自己結帳時才知道是如此的貴,我們點的紅燒肉跟雞肉就花了320元,真是太誇張了,所以要填飽肚子真的別去這一家,有一種被受騙的感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說..雞肉更貴... @_@ 不知道雞肉好不好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三峽榕樹下小吃在附近真的很有名,但是我有聽我岳父說,每次去吃都會拉肚子,像我腸胃不好,實在是不敢嘗試,但是有名一定有他的道理,風味應該真的很不錯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假的...他攤位看起來蠻乾淨,而且我老公去吃過幾次,都沒事(me too)。

    應該是每個人腸胃耐受度不太一樣吧...

    說實在的,它味道的確不差,只是計價方式跟價格,讓我覺得....

    愛的人,應該不太在乎這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雞肉真的很貴如果你傻乎乎一票人你就〈豬〉道,但是今天台灣人只知道古早味咚咚!什麼是古早味白飯豬油仙霸王醬油,反正慕名而來當然讓你吃的耗呆耗呆都是味精湯頭!
    我不是說牠哪裡都一樣●古早味還是阿母煮的卡好吃啦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覺得太貴了,計價方式跟價格也很黑箱。不建議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菜要點的時候要直接跟他說你要切幾人份的,一人份的是50元二人份的是100元(但有時似乎可以切75元的小菜),如果你是兩個人想點兩樣菜,可以各切50元,雞肉會比較貴,他會問你是幾人吃的,假如你是兩人去吃,麵加起來就是50元(一碗25,大碗除外),那他可能雞肉就會切250元來湊整數,這都是很不一定的,切雞肉時要問清楚價錢,不然常常他都會切很多很貴,至於結帳時他看的小紙條,是寫小菜的價格,麵的價錢他會看你桌上是幾張碗,紙上會都會寫[5]或是[10]之類的,[5]就是50元[10]就會是100元,以此類推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吃到變常客已經不知道被騙幾次了
    東西也普普(紅燒肉好吃是真的)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