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2

桃園:韓味城

講話總是誇張好笑的 H 曾說過:中壢市美食的沙漠。雖然這句話有點誇張,不過對於老是在台北活動的 H 來說,大桃園的美食館子的確是少了點。

那晚與 W 去桃園文化局的圖書館借書,她帶我們去吃了家韓式料理--韓味城,我們點了銅盤烤肉、鐵盤烤肉兩大類。所謂的銅盤烤肉,就是一般韓式料理館子都會有的,半圓形像高爾夫球的烤盤、盤底會佐以高湯,放置些高麗菜、紅蘿蔔之類的蔬菜。至於鐵盤烤肉就是沒有湯的,一個波浪狀鐵盤。

由於一開始吃的時候,並不感十分特別,也沒隨身帶著數位相機,沒拍照也不會想寫blog,直到開始吃著小菜,一盤接著一盤之後,湧起要寫上網誌的想法。

據凱特幾次吃韓式料理的經驗,暸解許多館子都會提供可吃到飽的小菜,不過種類通常不多,海帶、泡菜、醃蘿蔔算是常見,偶爾還有馬鈴薯、豆芽菜之類的。

這家韓味城的小菜可真讓人驚艷,約莫吃了七、八碟,每碟種類都不一樣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帶著柚子香味的切塊蕃茄,以及味道特別好的海菜。蕃茄切塊厚厚的,富有口感,味道酸酸甜甜,入口清爽又開胃,又能聞道淡淡柚子香,真是絕妙的搭配。海菜則是薄薄嫩嫩,卻又QQ 的,調味適宜又帶著淺淺的酸。寫著寫著,伴隨著那晚的回憶,嘴裡的口水又慢慢增加。那晚雖吃了不少碟小菜,卻還有沒品嘗到的,下次去還書的時候,一定要再去吃一次。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後續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到圖書館還書,再次去韓味城用餐,儘可能的拍下可拿到的小菜照片,放上來給大家參考。這次用餐發現,小菜的味道與上次不太相同,泡菜變更辣、海菜調味沒有那麼合口,不過最愛的番茄還是很好吃。不知道這樣的情況,是因為客戶的反應,還是不夠穩定。










tags:桃園,韓味城,韓式料理,銅盤烤肉,鐵盤烤肉,桃園縣政府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縣政府,但是島是沒注意有這家店的存在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