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27

從1元機票開始

喜歡旅行的人想要節費,最快的方式便是以節省移動費用來動腦筋,從奇摩新聞得知宿霧太平洋航空1元機票開賣,喜愛趴趴走的凱特便開始策劃如何利用這樣的機會,來進行一趟旅程,大概看了促銷的期間,翻閱日曆計算請假時數最少,但可放到最多天數的區間,在四月份就定下機票,連同燃油費、兵險莫約2,500大洋,非常超值,至於到馬尼拉後要怎麼由菲律賓這檔事,則完全沒有考慮,也沒有計畫,太早買機票就是有這個缺點,訂票到出遊日的距離太久了,熱血在訂完機票後,就放到冷凍庫去了。

一直到要飛之前的前幾天,聽到別人開始詢問:颱風要來,飛的出去嗎?才開始想到... 恩,要出國玩(完)了,什麼都沒準備,資料也都沒蒐集,雖說機票便宜,也得整個行程都令人滿意才算出國渡假呀,幸好有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趕緊上網查查,選定了機票便宜,遊記看來也令人流口水的巴拉望\公主港。

很幸運的這一次的旅程,帶來滿滿的回憶,其中有阻礙、挫折,但更多精采與回憶,且待我慢慢一篇篇的回憶、分享。


足跡:
台北→馬尼拉→公主港→馬尼拉→台北 8日









tags:Cebu Pacific, 宿霧太平洋航空, 菲律賓, 巴拉望, palawan, 公主港, Puerto Prince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