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02

來個愜意的早午餐/午晚餐

假日晏起是種幸福 .....

好吧,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個勤勞的人!睡的飽飽、吃的好好是很重要的,尤其在工作叢林裡耗盡一星期的武功之後,補充能量是很重要的,睡飽,接下來就是要吃好,無雨無晴的天氣很適合今天的行程--綠光森林 & 青境花墅。

這是趟輕鬆又令人滿足的旅程,綠光森林 (正名為:馬武督探索森林,綠光森林是在這拍攝的偶像劇名)的步道並不長,全部大概約略兩小時就可以走完,霧矇矇的天氣走起來正好不熱,雖然步道內的瀑布令人有些失望,門票對比下也讓人覺得有些昂貴,不過就是走走唄~ 好的同伴總是能讓人心情愉快,呼吸著新鮮空氣,眼見一片青綠,倒也是恢復不少元氣。

這趟出遊的重點倒成了在青境花墅度過的時光,說實在的這有點讓我意外,就拿附近不遠相同類型的景點餐廳來說,頗負盛名的薰衣草XX跟湖畔XX就令人有些失望,青境花墅雖在景觀上沒有前者那麼棒,他們的餐點卻讓我欣喜(羅馬公路另一頭的七號公路也不錯),記得那天吃的主菜檸檬魚味道很足、魚也很新鮮之外,難得的是連配菜都很好吃,桂竹筍應該是當地的特色,清淡不膩、調味適中;四季豆是用地中海口味的涼拌方式處理;附餐飲料換點了茉莉冰咖啡,咖啡中的茉莉香濃郁卻不搶咖啡風采,很少能喝到這樣正點的飲料,餐廳主人果真非常用心呢,另外同伴吃的蝦餐(忘記餐點名字),蝦炸的酥脆可口,醬料酸甜的滋味滲入其中,呼呼~還真是好吃,薰衣草咖啡奶泡上不見薰衣草的蹤跡,一入口卻滿口馨香,在外面很少喝到混合的這麼好的薰衣草咖啡,忍不住好奇的我跑去問了作法,原來主人家事先就將薰衣草與牛奶混合,再用這牛奶去打奶泡,才有這滿口馨香。

用完餐後免不了要到餐廳外的庭院走走,幫忙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,不愛拍照的我四處繞繞,看著泡泡機吹著泡泡、兩個小孩好奇的敲著鐘玩著,旁邊還有沙坑可遊戲,想想,下次帶我那兩個乾女兒來跑跑,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

青境花墅 電話:03-5478839 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-1號







tags:羅馬公路、關西、餐廳、
青境花墅、森林步道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..
    我是青境花墅的顧客關係劉經理...
    感謝你對店家的支持與愛護......
    即日起至九六年六月三十日止
    憑網誌列印...
    享有瓶日八折 假日九折之優惠唷..
    期待您的再度光臨....
    另外也謝謝您肯定我們的餐飲...
    讓我們更有信心的的去做.....
    也希望下次前來有什麼意見
    敬請指教....
    青境花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是那位煮咖啡的店長嗎?還是煮茶的二掌櫃?薰衣草咖啡真的很好喝,還有納個檸檬魚,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煮咖啡的是店長...
    煮茶的也是店長.....
    一個是對外事務的店長...
    一位是店內的店長.......
    所以都是店長.....
    如果對我們的餐飲有興趣...
    可以跟我們一起討論唷......
    青境花墅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嗯~ 那可以請教一下地中海四季豆那個前菜的作法嗎?

    回覆刪除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