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5

CATZ 咖啡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TZ-coffee

發現這家小店,也是小喵的介紹,她對朋友很用心,常常我都能收到來自她的訊息,一些我喜歡的東西、關注的議題,CATZ 就是小喵介紹給我的,之於我,這家店很適合「坐著」,要找一家能坐著的店,其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,除了整個店的風格要對之外,店家的歡迎也很重要,再者就是顧客們是否能營造著同樣的氛圍,這些都成為我是否能呆在一家咖啡館的考量,CATZ 裡播放的Jazz 讓人有慵懶的感覺,當你呆到小無聊,在不打擾店主人的狀態下,還可以跟用心的她們聊天,更加了解她們對這家店的期待與用心,書櫃的書數量上不算多,卻也足夠你翻閱個幾頁來閱讀,臨窗的位置,天氣好可享受陽光,下雨天可藉由觀看路上奔波的人們,來感受自己閑來偷懶的幸福﹝這樣的想法怪怪的,可真的格外覺得幸福 =^.^=,可能是凱特特別討厭雨天騎車在外面吧﹞。

至於這裡的食物,更是可以放心的品嚐,或許稱不上達人般的美味,但絕對不會讓你說難吃,更何況店主人挑選食材的想法,更是讓人家可以放心,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必須先預訂,這讓喜歡隨性而至的我感到有點小小的麻煩,幸好小點心之類的就沒有這樣的限制,吃吃三明治與提拉米蘇,前者美味又餵飽肚子,後者十分好吃,解決了我這麻煩人物的需求。

是家令人喜愛的咖啡小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