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0

這幾天,我在廣州。

一月十七日晚,我們出發來到澳門,過了拱北關閘,來到了珠海,已是夜間十一點多。匆匆忙忙,沒有任何計畫的,連落腳處都還沒有,蜜月就這麼開始了。很多人非常訝異這樣的方式,但,就這樣吧。過多的計畫,往往無法應付變化。

自一月十八號來到廣州至今,我們的腳步還沒邁出上下九路的範圍,蓮香園、廣州酒家、林林牛雜屋、南信雙皮奶、銀記腸粉、芝麻糊、路邊攤包子與荷葉粽、各式各樣的涼茶.... 恩,對,這次好像是來吃的,還沒有去逛到啥地方,起床就中午了,吃完茶樓就已經三點,走幾步路,又開始吃點小吃,然後回旅館打混,然後不小心睡著,隔天又循環。這....可以歸因為帶著NB改論文,才導致人類有類豬現象的產生嗎?
坐在廣州江畔YH 的沙發上,我等著老闆的回音與評論,一面回想著這幾天,在廣州的無所為。


Google
 

PostRank

存在這世界裡的,我那小小的足跡...